琴声弦断

光明向来仅存一线,人终归要独自前行
叶粉叶攻叶吹叶唯一万年
女朋友@為虎添翼TigerLing
谢绝一切形式的未授权转载
该账号文章仅为《全职高手》一书衍生同人

月初(zhong)算命

这个月的flag早一点插。

我真的觉得我这个月能更新。

还是一样的规矩,想看哪篇在这条底下评论吧(๑•ี_เ•ี๑)评论了也不一定写

总感觉照现在的进度来说(suan)应该是叶乐更新的可能性更大一点,叶all也不是不可能

嗯也有可能是突发叶韩或者叶吴吧……

不过这些话你们还是抱着听“各位听我算一卦”的心理去信吧

【看我真诚的双眼。】

顺便,以上这段话模仿了某良心up主的预(suan)告(ming)风格,看得懂的您就会心一笑别说我抄袭,看不懂得就图个乐呵算了哈

评论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