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声弦断

光明向来仅存一线,人终归要独自前行
叶粉叶攻叶吹叶唯一万年
女朋友@為虎添翼TigerLing
谢绝一切形式的未授权转载
该账号文章仅为《全职高手》一书衍生同人

关于《至黑黎明》出本什么的……

占tag抱歉【鞠躬】

嗯……思前想后,还是决定不要脸地来问一下(´,,•㉨•,,`)如果我把叶周的《至黑黎明》这篇印出来……会有人要吗?

原因主要是,考虑了一下,以后会越来越忙,像这种日更一个月写生贺这种事情几乎不会再发生第二次了,所以一开始打算印了给自己和女票 @為虎添翼TigerLing 当个纪念。

然而后来了解一下却发现……如果想做得精致一点让自己满意一点呢,成本相当高【单说封面烫银烫黑之类的制版费就挺吓人】,基本上是一个我只印两本的话几乎承担不起的价格。

于是就来斗胆问一句了,出本……会、会有人要吗???

说一下如果出的情况。

全文会大修,剧情会有小幅度的修改,预计全文不算番外的字数会在10w以上。出本的话番外我至少会写3个,应该会有4个,车的字数会在1w上下。

还有就是封面和内插会找太太约稿【虽然还是毫无头绪,不过求推荐太太啊~】,但是为了满足一下和女票留纪念的心理,应当是会精致一些w

所以,如果希望可以入一本的姑娘,可以在这条底下留言1。

入两本留言2。

入三本……不会有的我就不说了hhhh

如果对番外有什么想看的梗,可以在留言数字之后【画重点】,在同一条里面评论我。

承蒙喜欢,不胜感激。

再次占tag致歉

评论(62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