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声弦断

光明向来仅存一线,人终归要独自前行
叶粉叶攻叶吹叶唯一万年
女朋友@為虎添翼TigerLing
谢绝一切形式的未授权转载
该账号文章仅为《全职高手》一书衍生同人

给我的小姑娘

想了又想,还是觉得生日快乐应当在12点说。

今天你17岁,今天是我陪你过的第一个生日。


以前我很少给人过生日,总觉得幼稚又无聊,每年即便是最亲的亲人或是最好的好友,也不过就是递上一份礼物,抿着嘴说一句生日快乐。现在想想,把这俗世俗人贬低得一钱不值的高傲,才是所谓的幼稚和无聊。

我是个理想主义者,偏偏又有着现实主义者的谨慎和畏缩;我是个现实主义者,偏偏又渴望着理想主义者的勇毅和浪漫。

人生多难,每走一步都不能回头,每走一步都可能是万丈深渊。

人前潇洒畅饮,人后低声泣吟,简直是可悲得不能再可悲了。

我宁可相信一线天光仍存,宁可在茫茫宇宙里爱上一粒微尘,宁可在荒芜世界里走过漫漫尘埃去寻那株绿草。

我不相信命运会眷恋谁,但我希望你幸福快乐,我希望你找到自己的珍宝,我希望你坦坦荡荡疯疯癫癫地闯荡天下。

我希望你永远任性,永远天真,永远热情去爱,永远做成自己。

也许很难,但是这是我真切的希望和企盼。


我爱你, @為虎添翼TigerLing 

我的小姑娘,生日快乐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0)